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苗栗妥樂高如何增高168,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基隆轉骨門診推薦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嘉義小兒長高門診療程

普洱的云 飛機降落普洱思茅機場時,正是傍晚。站在舷梯舉目四望,機場空闊,晚霞飛渡,暮色正來。 寶藍色的天空中,朵朵白云被落日鑲上金色的邊框,涂抹成紅色的物像。新月如鉤,黃澄澄的,在天宇叫板落霞。幾顆明亮的星星鉆出來,閃閃地眨眼。 空氣中似乎有淡淡的炊煙味道,停下腳步翕動鼻子仔細捕捉時,卻什么也沒有了。怪了。這種久違的味道,不是煙,更不是霧,空氣透明得讓人感動,深深呼吸,大口吐納,一會兒工夫,物我兩忘,不知今夕何夕。 終于明白,這地方其實什么煙味兒火味兒也沒有,只是大自然本來的味道,是我們自己的感覺出問題了——終日與汽車的尾氣和天空的霧霾糾纏不清,已經近墨者黑,幾乎要成為它們的一部分。 透過大巴的玻璃,能看到街邊的電子顯示屏上跳動的數字——空氣質量指數:19,空氣質量級別:1級,空氣質量狀況:優。 掂量著這幾個關于空氣質量的數字和判斷,思忖著周圍氧氣、氮氣以及二氧化碳和惰性氣體的比例關系,感受著大氣濕度與溫度的柔軟結合,心想這也太奢侈了,要是能用壓縮瓶帶回一些空氣就更好了。 夜晚的普洱,月掛中天,清涼如水。天空仍有白云飄浮,大朵大朵的。白云的后面,是幽藍的天幕,天幕上,是閃爍的星星。便想起了那首兒歌:青石板,板石青,青石板上釘銀釘…… 第二天早上,拉開簾幕,竟是一窗的風景:蔚藍的天,潔白的云,碧綠的樹,金色的陽光。這簡單而飽和的色彩,這齊整而純凈的色塊,構成了普洱熱烈而安靜的風景。 此后的幾天,這風景隨著陽光的移動而變幻無窮。忽而大片的白云滾滾生出,一山之上總有兩三朵,與山頂郁郁蔥蔥的杉樹喁喁私語,與山間平平仄仄的梯田若即若離;忽而椰林上空的云朵被西斜的太陽勾勒了金色的輪廓,伴隨著云的濃淡,一場細雨正在醞釀,說下就下,說晴就晴;忽而在村寨高大的榕樹后面,天空大亮,云成皓白,與竹樓輕薄的黛瓦和標致的鳳尾竹繪就一幅絕妙的油畫;忽而野曠天低,云田相接;忽而輕風乍起,高天流云;忽而藍天趨淡,彩霞滿天…… 100多年前,當印象派大師梵高在法國南部小鎮阿爾追逐著陽光和白云,不知疲倦地描繪著田野里的向日葵、麥田上的烏鴉和夜幕下的露天咖啡館的時候,在古老的東方,在彩云之南,普洱的藍天和白云,梯田和竹樓,老茶樹和鳳尾竹,也在麗日晴空下展露著風姿,散發著魅力,等待著畫家不朽的筆觸。 可惜!他不知道。 普洱的茶 普洱以茶而名。 藍天之下,白云生處,滿眼的梯田茶樹,蓊郁蒼翠,生機勃勃。 印度洋暖濕氣流,亞熱帶季風氣候,塑造了這片“北回歸線上最大的綠洲”,普洱,被聯合國環境署稱為“世界的天堂,天堂的世界”。天堂怎能無茶呢?沒有茶的世界,會缺少韻味,會顯得寡淡,會生出浮躁。 茶,是這片土地的“原住民”。 普洱種茶的歷史已兩千年之久。在這里,流傳著“武侯遺種”的故事。當年,諸葛亮揮師南征,在此種植茶樹,其種繁育,生生不息。 明人謝肇制在《滇略》中說,“(滇地)士庶所用,皆普茶也”。清人阮福著《普洱茶記》稱:“西蕃之用普茶,已自唐時。” 普茶,即普洱茶,產于云南西雙版納、普洱、臨滄和下關等地,因自古在普洱集散而得名。 普洱茶的知名與遠行,源于著名的茶馬古道。這條起自西南邊疆的商道,興于唐宋,盛于明清,“二戰”時空前繁忙,成為一條民間國際貿易通道,一個古老的“茶馬市場”——以普洱之茶易換西域之馬,茶馬互市,生意興隆。 歲月悠悠,路途漫漫,山間鈴響馬幫來。千百年間,在這人跡罕至的崎嶇山道上,行走著馱著茶葉闖世界的商旅馬幫,風餐露宿,翻山越嶺,雷雨中人馬淋漓,毒日下汗水蒸騰,如此漫長不堪的旅途,卻在無意中成就了普洱茶的另一種形態——這一筐筐一袋袋的清新生茶,經馬背上自然的發酵和陳化,逐漸養成厚重熟茶,茶餅由綠而轉赭紅,金黃明亮的湯色也變得深沉濃郁起來。一生一熟,一輕一重,一峭拔高嗓,一釅沉老聲,生者激昂冷峻如莽撞小伙兒,熟者綿柔厚重如低調大叔,同根同源卻又涇渭分明,天地造化,自然神奇。 那日,來到普洱景邁山古茶林。秋雨淅瀝,茶樹蒼翠欲滴,動輒千余歲的茶樹虬枝寬葉,偶見黃色小花綻放枝頭,趨近嗅聞,淡雅蘊藉,不似俗世之物。 夜宿布朗同胞竹樓,雨打芭蕉,天籟有聲。篷簿之下,炭火通紅,鐵壺水沸,松明跳躍,主人南康取古樹茶一撮,明滅木炭若干,共置于葫蘆瓢心,上下翻顛,從容隨意。少頃吹去炭灰,沏以沸水,昏黃燈火中,但見湯色深沉,異香撲鼻,淺啜一口,齒頰生津,沁人心脾。 閃爍的松明里,品著烤茶,聽這位溫和淳厚若熟普的布朗漢子講述祖先的茶樹、漫長的茶馬古道,以及普洱茶曾經的喧囂和寂寞。 在茶的中國,關于普洱的所有炒作與冷落,都將被時間濾去泡沫和沉渣,留下的,是茶的品位和精神。 普洱的歌 想那個地方,青翠的山崗,山花在開放,清泉在流淌;想那個地方,炊煙繞夕陽,山寨里的小阿妹,輕輕地歌唱…… 夕陽下,我們坐著大巴車,在普洱的大地上奔馳。車載音響正播放著一首迷人的歌曲,節奏舒緩,旋律悠揚,深沉處如倦鳥暮歸林,明亮時若黃鸝鳴山崗。車窗外,群山錦繡,彩霞滿天,似有邈遠歌聲越過山川河流,趕來應和。我們的向導、一身盛裝的拉祜族小姑娘情不自禁地輕聲哼唱著。她說,這首歌,就叫《想那個地方》;“那個地方”,就是我們普洱。 從此,我們記住了那個旋律,也記住了“那個地方”。 “那個地方”,當然是歌的天堂。第二天清晨,在瀾滄縣城的街市,遇見了一位賣柚子的彝族老婆婆。小心地問她,能不能唱幾句山歌給我們聽,她答應了—— 茶樹長齊一排排,引得茶妹結對來;茶妹采茶難上樹,小哥給能(能不能)搭個臺?妹家門前一條街,貨臺大門向街開;千人萬馬都走過,只等阿郎進門來…… 其聲滄桑,閱盡天涯別離苦;其情深沉,曾經滄海難為水。歌聲中,老人的眉目開始舒展,彎曲的腰背逐漸挺直,恍惚間,這個祖母般的老人返老還童,回到了山花爛漫的少女時代。 60年前,電影《蘆笙戀歌》攝制組來到瀾滄拍攝外景,作曲家雷振邦深入村寨采風,為電影創作了插曲《婚誓》: 阿哥阿妹情意長,好像流水日夜響,流水也會有盡時,阿哥永遠在我身旁。阿哥阿妹情意深,好像芭蕉一條根,阿哥好比芭蕉葉,阿妹就是芭蕉心…… 從此,這首婉轉著拉祜族民歌旋律的愛情歌曲插上了翅膀,從彩云的故鄉,飛遍大河上下,唱紅大江南北。 53年前,一位駐守西盟佤山的解放軍某部戰士楊正仁,在佤族村寨架線時,聽到一首旋律優美的山歌《白鷴鳥》,他被深深地感染了。于是,在他的筆端,流淌出以《白鷴鳥》為藍本的《阿佤人民唱新歌》。 明快的旋律,真摯的情感,如歌的歲月。這幾乎是一代人成長的背景音樂啊! ——村村寨寨哎打起鼓敲起鑼,阿佤唱新歌。毛主席光輝照邊疆,山笑水笑人歡樂,民族團結緊,架起幸福橋,哎,道路越走越寬闊,越寬闊…… 終于,在這個秋天的一個明媚的午后,我們走進西盟縣民族中學,融入了這旋律。 那一刻,花兒爛漫,歌聲四起。迎面一群花季的少男少女,綻放著真誠的笑容,踏著歡快的節拍,手捧裝滿美酒的竹筒,向我們走來…… 醉了!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我想通過一種新的生活方式——“極簡主義”,從日常生活中常被人忽視的物品清理入手,通過“擁有更少”的生活方式,讓人從物品的束縛中解放出來,找回自己在物質積累過程中迷失了的真正的生活目標。 現在中秋的涼意隨夜風從敞開的門窗里進來,洗凈了身心的燥熱。我明白自己要整理的不只有物品,還有情緒。我不敢肯定會百分百地踐行極簡主義,但我必須先設定一個小目標:做到一年之內不給自己購買服裝(內衣除外)!為“言志”,我還特意在朋友圈做了打卡記錄。 朋友甲是我的同事,對服裝有獨特的喜好,不同意我設定的小目標:“衣服還是要添置的,人要衣裝呀。”我回她:“一年不添加應該沒問題,省下銀兩我們喝咖啡去。”于是換來了一個點贊。朋友乙是很理性的銀行女高管,做人如做事一樣理性:“不是設定目標,而是需要與不需要。” 半年前旅途中認識的朋友丙也忍不住發表高見了:“買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除了不買,還有重要的一點是清理。”她說是幾年前先接觸到“斷舍離”,后來又學習了極簡主義:“多余的物品,或捐贈、或售賣。擁有是對物品的愛,把閑置的物品與人分享也是愛呢。” 定下“極簡生活”的小目標,不知不覺兩個星期過去了,雖然朋友們在“說三道四”,惋惜也罷,指導也罷,我終究是按自己的方式在往極簡的路上走,上周末就成功地扼制了一次購物的欲望。 上周六我懷著“偉粉”的心情特意去看了電影《李宗偉:敗者為王》,電影院在凱德廣場二樓。從南門進商場經過門口的第一家店鋪時,看到優衣庫那紅底白字的店名,我的腳步就邁不動了。我是真的“UNIQLO迷”,品牌創建人柳井正先生的傳記我都讀過兩遍呢。知道是自己繞不過的店,也不做勢糾結,就大大方方地逛吧。想起“極簡”的誓言,我真的只從架上取了兩件運動背心進試衣間,幸好試穿上身的效果不理想,本次購買行為“未遂”。 其實我也知道“擁有最少”的生活,本應從清理現有物品開始,即便是一個抽屜,而我直接選擇了短期內不購物做試驗。當我喜滋滋地和女兒交流心得時,她在電話那端一語道破我心中的“小九九”,說我是對清理的逃避。去年她休假回家時就畫單詞“Stockpile”暗諷過我,讓人汗顏呀。我真是她畫筆下的囤積狂嗎?我不過是對擁有的物品執一份熱愛之情罷了,“多”是事實, “余”尚不足,又哪有什么可“舍”呢? 在極簡的生活路上,真正讓我痛下決心開始做“清理”,要歸功于我認識的一位老師。前幾天他在朋友圈里發感言:“……家中書籍已運走四分之一,還有四分之三待清理……家中頓覺清爽。”老師本是讀書、寫書、愛書之人,家里收藏各類圖書數萬冊,說是只準備保留一千五百本,這真的堪稱極簡主義樣板之作呀。 所以,這個周末我將“宅家”,此刻閑著也是閑著,就先打開衣櫥檢閱多年來收藏的“花紅柳綠”,即便是一年、兩年沒穿過的衣服,但看一眼都可重溫當時購買的喜悅呢。但我耳邊仿佛也響起了各位朋友以及女兒的友情提醒:“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清理!清理!清理!” 于是我把衣櫥左邊從上到下4個格子里的衣物全部抱到床上,一件一件展開、折疊,雖是百般不舍、忍痛割愛,我總算也清理出了10件衣服,當即打包下樓投到了設在花壇邊的那個便民捐贈箱里。說起來好笑,我是怕夜長夢多,第二天早起若心意改變又會收進衣櫥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每個人都想成為更好的自己,卻不是人人都能下決心做到。要想有所得,就要有所戒。 1 一是,戒懶得勤。 做事愛拖延、凡事總想著差不多就好,很多時候是一種逃避行為,是下意識地在偷懶,不想面對困難。當一個人真正渴望改變,就不會給自己找借口。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更知道該如何從根源上做到自我警惕,杜絕僥幸心理。 聽過這樣一句話,“勤學如春起之苗,不見其增日有所長。輟學如磨刀之石,不見其損日有所虧。”大意是說,勤奮的人就像春天剛發芽的幼苗,平時看起來沒有變化,但其實每天都在成長;而懶惰怠慢者,就像是磨刀的石頭,雖然看不出損耗,實則每天都在虧損變薄。 很多時候,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就是這樣拉開的。等有一天,你所有偷過的懶都會變成更大的難題,讓你在日漸消沉中喪失掉斗志和對未來的信心。 人生沒有捷徑,要想有所作為,拼的無非就是勤奮二字。別讓你的努力只是三分鐘熱度。一勤天下無難事。以勤治惰,你才有可能在日日精進中變得更優秀。 2 二是,戒驕得穩。 一位寫作培訓老師曾從自己多年的工作經驗中總結出一個規律:越是有寫作才華的人越容易半途而廢,反倒是那些原本看起來天分一般的學生卻能在寫作這條路上走得更遠。 分析原因就不難發現,前者往往都輸在了驕傲自滿上。因為天分或許可以決定一個人成長的起點,但最后決定成長上限的卻是態度。 人在什么時候覺得自己最厲害?其實就是在剛學了一點本領、取得了一點小成績時。這種時候,如果定力不足,就很容易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已經足夠優秀了。殊不知,無論做什么,最忌諱的就是太過驕傲自滿。 滿招損,謙受益。真正的自信,來自于對自我的正視。認得清自己的長處,也能意識到自己的不足,隨時保持開放謙遜的心態,才能實現新的突破,從而擁有一個不斷向上的人生。 事實證明,越是有實力的人往往越謙遜。他們見過更寬闊的天地、擁有更廣博的學識,內心沉穩而富足,對自己的人生也有篤定的目標和方向,自然不需要再去刻意張揚什么。 請記得,生活處處皆賽場,學習任何一項知識或技能都如同參加一場比賽,跑贏開頭不算本事,能跑到最后的才算真功夫。戒掉驕傲自大,讓自己穩步向前。你有多優秀,總有一天,時間會給你答案。 3 三是,戒躁得緩。 很多人應該都有過類似的經歷:想做一件事,也下定決心立了flag,到頭來卻總會因為各種原因不了了之。 認識一位朋友,今年夏天立志要減肥,開始的時候很有干勁,買了跑步裝備、辦了健身卡,還認真學了減脂餐。但只堅持了不到一個月,她就耐不住性子了,天天抱怨體重減得太慢。越減越泄氣的她,又放開肚子吃大餐,結果只用了幾天時間,就被打回了原形。 在她看來,美食是減肥路上最大的攔路虎。其實不是,她最大的阻礙是自己的浮躁情緒。胖不是一天吃出來的,瘦也不是一天就能減下去的,總想著速成,減肥注定只能以失敗告終。 把這個道理放在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也一樣。小到減肥和美容,大到求職與求學,所有能讓自己變好的選擇都充滿了考驗,并非一朝一夕就能達成。情緒焦躁了,人就會被帶著走,一點小挫折都有可能讓你對自己產生懷疑。而有些人之所以能做到自律,就是源于他們有良好的情緒管理能力。遇到困難時,他們也會有受挫感,但更有忍耐力,懂得及時放平心態,不急不躁。 請相信,等待是辛苦的,卻是值得的。只有經歷過艱辛的付出,我們才能體會到真正的滿足。學會放下浮躁,好好沉淀自己。一起加油。 >>>更多美文:人生哲理

RR111VE15EVVE


新北中醫長高門診費用
新北新莊國三身高170門診家長推薦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36511嘉義成長門診名醫推薦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79874

arrow
arrow

    h78r6v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