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東妥樂高增高系統25歲還能增高嗎,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員林妥樂高增高14公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高雄增高門診口碑好

我的大表哥說過了,我是個人才。可是我現在不知為什么沒有信心和耐心呢? 這個我也不知道了。 本來我是有耐心的嘛!可是因為家人的要求,不得不變的心煩氣燥了。 他說了,我會電瓶車,將來還會有大汽車的。他就像個算命先生一樣,知道我的未來一樣。 說不定,他們是在考驗我們了。 是以前的人,只知道快,就可以過日子了。這樣人生就走的太快了。 看來現在的我要學會慢慢生活了。 工作和愛情也要慢慢的來了。 我本來就不提倡快餐式的愛情的。因為這樣人就會閃結,閃離的。這樣的愛情是沒有好的結果的。 哎呀!人現在要學會慢慢活著了。 人是要了解加和理解才能爭取和朋友和愛人的。這個觀點我同意。可是現在家里只有爸爸和媽媽實在是太無聊了。因為有代溝的關系。人呀?如何才能和家人溝通是現在人實的學習的問題。 不過我相信我的夢。因為我的夢多半會應驗的。所以我現在要的信心和耐心。好好等待我的夢實現。 必竟人是會夢想成真的!這是張信哲唱的歌我也喜歡。 我的夢想1是當名警察,因為這個職業豐富正義感,可以見義勇為,把刀相助,同時還可以英雄救女呢?總之是個好職業,不過有點危險了。 上了學之后,我就想當老師了。因我喜歡小朋友呀!再說了當老師還可以育人。不過也很累的喲! 現在的每個職業都是累人呀! 上了商校,就想老板了。說過了,商校是生產老板的地方喲! 我最喜歡還是心理學。這樣可以知已知彼了。 人有了心靈感應就不用害怕沒人溝通了! 先寫到這,我會完成我的作品的。 一定要等喲!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喜歡陽光下的你 如春風般燦爛 更喜歡月光里的你 婀娜多姿 如窗前那棵桂樹 掛滿花瓣,散發著 淡淡清香 如夢如幻的月光下 我們時常走在故鄉 那座小石橋,輕依石欄 久久地凝望遠方 潺潺而來流水聲 是一曲美妙動聽的音樂 自由地流向 我們向往的遠方 我已記不清 有多少個夜晚 將一顆疲憊的心 偎依在 故鄉的一抹月光里 閉目品味 在牽人魂魄的鄉韻鄉情 搓揉一襲淡淡的鄉愁 只要捧住一杯月色 耳旁就會傳來 一曲清遠的笛聲 總在每個夢中響起 故鄉的面貌襯著月色 令人 時常想起而不能忘懷 我的故鄉 在一個城市里 找不出地名 可是,在我的心底 如一顆恒星 在夜空中放出 愈加奪目的光芒 而今宵 我的故鄉 如月色那樣美麗 我再也無法把它忘記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土路上幾堆新鮮樹枝很是醒目。走近一看,綠葉間掛滿了拇指粗的小桃。是誰?將好好的桃枝丟棄路邊,多可惜。棄桃旁是一大片桃林,桃花剛開,我經常來這兒,賞花、拍花儼然成了桃花時節的一件樂事。花開過后,枝頭抽出新綠,結出小果,一粒粒小桃,毛茸茸,點綴枝頭。撩開葉片看到它們,不自覺就會想到肥桃滿樹的模樣。 雖然不是親手種植,但看著它們開花結果,現在突然離枝滿地,很是心疼。正嘆息時,看到園中一農夫模樣的人,又在將桃枝往外扔。我走上前,問農人:“將結滿了新果的桃枝丟棄,不可惜嗎?”“修剪掉一些多余的桃枝,留在樹上的桃才會又大又甜。” 農人回答。 后來我上網查了查,原來不只是桃樹,幾乎所有的果樹,都需要修剪。那些為了多結果而多留枝的想法,只會讓滿樹枝葉遮蔽陽光,爭奪養分,導致果子越結越小。長期如此,等到樹枝長得太茂盛,就完全不能結果,失去果樹的價值。 當我們活得面目模糊,虛妄之念從內心不斷滋生,看不清自己該走哪條路時,大自然的取舍法則,給我們以啟示:不妨多想想來時的路,卸去一些包袱,做做人生減法。 非常喜歡楊絳先生的一段話,她在《一百歲感言》里說:“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后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系。” 百歲老人,歷經種種,煉成人生修剪大師,不斷減去不必要的人事。世界是自己的,我們無法走進別人,別人也難走進我們的世界。一位朋友淚流滿面,向我述說她受的委屈和家人的種種不理解。靜靜聽她說完,我給她杯里續滿水,遞過一張紙巾說:“其實你不用說的,雖然我們是朋友,也不可能完全理解和懂得你的處境,說再多的話,也只是皮毛。真正救你的是自己,學會與自己和解吧。如果你想大哭一場,來我這里,別的忙,我真的幫不上。” 哪有那么多轟轟烈烈、掌聲響起?瑣碎平凡,終究是大多數人的命運。我們當然要體驗,“大鬧一場”,也要學會,在細小事物中尋找樂趣。平常日子也有平常日子的快樂。將堆積的書整理歸位;將一株花草侍弄得花開;給自己泡一杯好茶,看夕陽從窗口一點點移動…… 有些人減掉的,可能與另外一些人不一樣。她們按自己喜歡的樣子修剪枝條。一位結婚將近20年的女人,毅然結束了婚姻,將兩人共同積累的財產分成八份,五份給了男人,三份給自己。因為她知道,人生還長,與其與相處不快樂的丈夫堅持下去,還不如分開各自去追尋想要的生活。因而,她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包括獨自撫養三歲女兒,照顧兩位老人。 還有一位老人,72歲開始新人生,剪斷依賴兒女的枝條,毅然獨自生活。她不因兒女疏忽而生氣,兒女有兒女的生活,年邁的自己要找到自己的圈子。老房子,老朋友,還有一個好的心態足夠。她說孩子小的時候,也早早剪斷了對她的依賴。自己選自己想學的專業,去自己想去的城市生活,找自己想找的對象,買自己想買的房子、車子,選擇什么時候生孩子。 蘇軾說,寫文章純熟后是要絢爛之極歸于平淡的,不只文字,人生也是如此,認識再多的人,常聯系的,也就簡單的幾個,收入再多,也不過是“一簞食,一瓢飲”。得不到的終究得不到,該離開的人終會離開,不想要的反而會來,不想看到的會清晰地在眼前。不是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獲,世間不確定的東西太多。 經歷人生種種,漸漸明白繁華只是一瞬,許多東西都需拋棄。不要把事物想象得過于美好,也不要想得太壞。太好會失望,太壞會絕望。不好不壞才有平常心。生活是個系統工程,系統中的每個人都有過失,只是大小不一樣。陽光下,或多或少,人們都在表演,往往美好而幸福;陰影之中,不為人知的那部分才是真實。多點真實,活出精神。 人生選哪條路走,都有無奈遺憾。對過去的悔恨,遠方的顧慮,其實是人生徒長枝,只有實實在在地活在當下,才能和桃園里的這位農人一樣,享受舍棄后的歡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1VE15EVVE


新北板橋高中長高門診價格
南投妥樂高長高8公分 》兒童增高:健康飲食與運動的重要性員林高中身高170門診評比 》實現快速增高的方法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h78r6v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