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南投轉骨成長門診評比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新北新莊增高門診原理,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永和轉骨成長門診價格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臺南西醫增高門診推薦

61戶貧困戶,我差不多都走完了。鄭清志家是我最后去的。他家實在太遠了一點,主要是交通不便。瓦崗寨是安堡村道路最難行的一個村寨。山高路陡,一條勉強可通行的機耕道,也只走到半山腰。我每次上瓦崗寨,腳板心都攥得緊緊的,心也提在嗓子眼,眼睛根本不敢往旁邊看,因為公路邊就是讓人眼花的懸崖。在這樣的路上開車,是很考驗技術的,有幾次我聽到車底盤撲撲地響,都心疼不已。鄭清志家就住在瓦崗寨,而且是瓦崗寨的山頂。 在半山腰公路的斷頭處,開始步行,要走約摸一個小時,才能到鄭清志家。那天正下著大雨,我和鄉黨委的李委員一起,行走在去往鄭清志家的路上。茂盛的草淹沒著小路,李委員找來一根樹枝,走在我前面,邊走邊打著草上的露水。我們雖然都打著傘,但等我們走到鄭清志屋,下半身已全部濕透。 鄭清志看到我倆,顯得很驚訝,他大概想不到我們會冒雨去他家。他怔怔地站在屋街沿,手足無措的樣子,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招呼我們進屋坐。 “哎呀,吳書記,李委員……”他激動得說不出話來。“老太婆,快出來,稀客來了。”他朝屋子里興奮地喊。之前,鄭清志已在村委會活動室見過我,所以并不陌生。 一會兒,出來一個拄雙拐的老太婆,是他老伴兒。老太婆駝著背,滿臉是笑,蹣跚著朝我們走來。她顯得特別胖,卻是那種虛胖,一看就是身體有病。 我們起身讓兩個老人坐,兩個老人卻堅持要我們坐,推讓半天,我們只好坐下,然后開始擺龍門陣。從他們口中得知,兩個老人有一個兒子,兩個女兒,女兒已出嫁外村,兒子在河南打工多年,現在已在那邊安家。家里就剩下兩個八十多歲的老人,而且都身體不好。鄭清志在半年前用電鋸鋸柴,削斷了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老伴兒有嚴重的高血壓和冠心病。 聽他們敘說家中情境,心內微微發涼。我有些疑惑的是,有兒有女,為何兩個老人過得如此孤寂和凄涼?我當然了解這一帶農村的風俗:有兒子的人家,贍養老人天然就是兒子的事。至于姑娘,那是“嫁出去的女,潑出去的水”,她們是“郭家門,李家戶”,要照管好另外一個家庭。那么兒子為什么不回來呢?李委員向我解釋說,如果只靠在這山頂上種點莊稼是養不活一家人的,只有外出打工才是出路。河南那邊條件可能要比這山上好吧。“那你們可以去兒子那里生活呀,一家人在一起,也相互有個照應。”我對兩個老人說。 “你不曉得,吳書記。老太婆坐不得車,坐到黔江城里,都要暈好幾天,像害一場大病,哪會去得了河南喲。再說,我也不愿去,我這把年紀了,活一天算一天,說不定哪天就一口氣不來。我不愿在外頭死,要死也要死在各人屋頭。” 這話我信。當地好多老人臨終前都不愿就醫,寧愿呆在家里熬,主要就是擔心死在外頭。 聽他們這樣一說,我真覺得要改變兩個老人的生活現狀,實在無計可施。 可兩個老人似乎并沒有我想象的那么悲觀。鄭清志一直都是笑瞇瞇的,說到開心處還會哈哈大笑。老太婆雖然一副病態,卻少有病人常見的愁容。 我在想,他們快樂的源泉來自哪里? 我試探著問鄭清志:“你們覺得生活苦不苦?” “唉,農村人,有什么苦不苦的。幾十年在土地上刨食,都這樣過來了。不苦哪來吃的?我想不到的是,活到這把歲數,政策是越來越好了。生病了基本上是政府包醫,每月要領養老金。你們公安局又是給我們家送豬崽,送雞苗,送肥料,栽果樹,又是給錢,照顧得太周到了。聽說政府馬上又要給我們倒地坪,改廁所,維修房子。要再往些年,這些想都不敢想。我這高山頂上,路程遙遠,過去連干部的影影都看不到一個。你看現在,你們這些干部,和兒女也沒哪樣區別。要說兒女,說起好聽,真正指望他們,哪指望得了哦。倒是你們,這么大的雨,衣服都濕透了,來看我們。你們就是我的親人啦,我高興得很……”說到這里,他竟然握住我的手,淚光閃閃。 我們走的時候,鄭清志從屋子里捜出兩包“朝天門”香煙,硬塞進我們手中。雖是10元一包的煙,但在鄉下,已很奢侈了。 到此時,我隱約窺見了他們內心的一些秘密,也看到了他們的人生態度。 后來,我和村支書趙書記又去過一次,陪同事溫警官去過兩次。多次接觸,深感老人有一副熱心腸。 有一天,已是晩上十點過,鄭清志給我打來電話。據他講,政府不是在給貧困戶改廁嗎,負責改廁的施工老板說,由于他家公路不通,建筑材料需要二次搬運,預算的錢就那么一點,這么一來,做他這一戶就賺不了錢。本來,鄭清志說自己愿意租騾子將材料運進屋,可老板還是不肯做。 聽了鄭清志反映的情況,我很生氣,當即打電話問村支書趙書記,趙書記說還不知道這事。我很嚴厲地對趙書記說:“我們要搞清楚,這是在扶貧,有些工作貼錢都要做,去談什么賺錢咯。家家都做了,唯獨他這一戶不做?豈有此理!你過問一下,一定要給他做好。”我這個第一書記,平時對趙書記都很客氣,很尊重他們村干部工作上的意見,但此時,我按捺不住自己的脾氣,竟然向趙書記發了一通火。 后來,如我所愿,鄭清志家的廁所還是改好了。我還和趙書記一起專門為這事去檢查過。鄭清志自然是十分感激,這在他的眼神里已流露出來。 公安局作為安堡村的幫扶單位,每個貧困戶都確定了一名民警作為幫扶責任人。鄭清志的幫扶人是溫警官。溫警官人胖,又是女同志,平時走路都感覺吃力。每次從城里坐車來到二十多公里以外的安堡村,都暈乎乎的,而恰恰是她,偏偏被安排到這戶山頂人家。 頭幾次,溫警官都是在半山腰公路盡頭處與鄭清志碰面。后來,我對她說,你作為幫扶人,連他家門朝東朝西都不清楚,未免有點不應該。我這話雖是帶玩笑性質,但也有提醒之意。她聽了,思忖片刻,似乎是下了很大一個決心,說,我覺得也是這樣! 于是,我陪著溫警官,踏上了去往鄭清志家的山路。 先是要走兩公里上坡,再走兩公里平路。六月天氣,太陽灼人。走不多遠,溫警官就大氣直喘,大汗淋漓,腳下發軟,好在路邊樹蔭較多,我們走一段又在樹蔭下歇一陣。就這樣一走一歇,到鄭清志家花了近兩個小時。 看得出,溫警官雖然行走得艱辛,但走攏屋她也挺高興。她在屋前屋后轉來轉去,又進屋仔細觀看,直夸兩位老人生活井井有條,干凈利落。她站在院壩,瞭望遠處莽莽群山,發表感慨:真是世外桃源哪!生活在這里的人,一定長壽。當我給她說,瓦崗寨八、九十歲的人多的是,她更為自己的判斷得意。但不一會兒,她又悄聲對我說:“要我長久生活這里,我也受不了。還是條件太艱苦了。”這就是矛盾。對我們這些扶貧干部來說,這是別人的生活,甚至是可以作為風景欣賞的生活,但對鄭清志一家來說,那是他們真實的人生,遠不止是寧靜、愜意所能涵蓋。有歡欣,也有辛酸和凝重。 下山的時候,溫警官明顯感覺有些支撐不住,因為穿高跟鞋,走路實在吃力。好不容易走到公路邊坐上車。回到城里,她給我打來電話,說回去才發現,腳上打起很大一個泡。但她一點沒有埋怨的口氣,反而還保留著白天到鄭清志家去的感嘆和興奮。 再次來安堡村,溫警官就主動聲明要去鄭清志家。她說兩位老人很可愛,也很孤獨,需要有人關愛。 這次去鄭清志家,溫警官和鄭清志一家人彼此都沒有了拘束,看他們熟識和親熱的樣子,感覺溫警官就像他們的女兒一樣。見此情景,我心里也涌過一股暖流。偏僻的高山之巔,是孤寂清冷的,但人心卻是溫熱的。 離開的時候,鄭清志一定要去屋當門樹上給我們摘花紅果。他說,女娃娃喜歡吃這些。于是我和鄭清志一起,摘了一塑料口袋花紅果。溫警官拿在手上就要吃,我說洗洗再吃吧,她說洗哪樣,這么干凈的地方,純天然的,不用洗。她開心地嚼著果子,臉上漾過一絲幸福和滿足的笑容。 兩三個月以后,某一天,趙書記很神秘地對我說,吳書記,轉給你一件神奇的禮物。我說,是什么。你先猜猜,趙書記故意賣關子。過一會兒,趙書記展開一張鮮紅的紙,上面赫然顯出三個字:“感謝信”。我讀下去。這封用毛筆書寫的感謝信,文字不很通暢,大意是表達對公安局、對警察大恩大德的感謝。落款人:鄭清志。據說,這封感謝信還是鄭清志請村里一位退休老師寫的。 我沒有過多的高興,反而有抑制不住的羞愧。說實話,我們很多警察最初來到安堡村,都是帶著接受一種任務的心情來的。當然,隨著心與心的交流,和農戶的感情加深了,彼此都生出牽掛和眷戀。但這樣的事情,還談不上需要感恩戴德吧。 趙書記說,你來安堡半年,這是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吧。我說,太珍貴,只是有些擔當不起。 扶貧工作為期三年,我在最后半年擔任駐村第一書記,駐村工作隊隊長。如今,安堡村已達到整村脫貧,順利接受了國家驗收。我感到這是我人生經歷中一件很榮耀的事情。按上級要求,駐村工作隊不再常駐村里,轉為常態化的鞏固工作。 真要離開,我很有些不舍。這片曾經浸染過我情感和困惑的山水,已經嵌進我的生命里,無法分離。 離開那天早上,我在白土街上一家餐館吃面條。驀然發現鄭清志向我走來,他問我,吳書記,聽說你要回公安局了,你還來嗎?我說,要來,要來。那一刻,我的喉嚨竟有些發堵。他摸摸索索地從兜里掏出一包“朝天門”要遞給我,誰知他接著又掏出100元錢,打算遞給我。他說,吳書記,這是我的一點心意。我不知道說什么,過了好一會兒,才說,煙我接著,錢,我肯定是不會要的,只有我給你錢的,哪有叫你給我錢的。見我態度堅決,他只好把錢收回。 從餐館出來,我收拾好行李,開車準備回城。我徐徐地行走在白土并不大的街場上,我想再看一眼,再看一眼! 車到街場口,我突然發現鄭清志正急匆匆地從對面朝我揮手走來。我停下車,搖下車窗。他走近車前,迅疾地把手上一個黑色塑料袋往我車內一丟,就掉轉身跑了,轉眼消失不見。 我打開塑料口袋一看,是一條“朝天門”香煙。哦,我一下子明白了! 我開車疾馳在回城的路上,但我的心還留在白土,留在安堡。 我的那些純樸得讓人心痛的鄉親喲!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深夜最煽情最暖心的文案 1.擇一城終老不棄,遇一人白首不離,除了你我誰都不要,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開開心心每一天。 2.我總不能阻止你奔向比我更好的人吧,可我就是覺得除了我誰都配不上愛你! 3.有些人坐飛機就可以遇見,有些人坐時光機才可以遇到,下次再見,談笑風生,不動情! 4.我以前挺囂張的,直到后來遇到了你,磨平了我所有棱角,我以為你是來救我的,結果差點要了我半條命,但是我喜歡! 5.你是我一時的沖動,也是我良久的喜歡,你愿我為畫地為牢,我愿陪你共渡此生。 6.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分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早點睡 不是多喝水,你覺得呢? 7.也許你并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為你寫首情詩,一字一句一掂量,把文字寫成熾熱模樣。 8.和你在一起的時刻都很美好,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9.我把前半生都寫在回憶里,期待后半生的你,你準備好了嗎? 10.我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11.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面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12.在這百無聊賴的時光里,你是我的人生須盡歡,是我的醇香杯中酒,是我的余生漫漫里斬釘截鐵的夢想。 13.我在人間販賣黃昏,只為收集世間溫柔去見你。我攜漫天星辰以贈你,仍覺漫天星辰不如你。 14.每遇到一處風景,每嘗到一道美食,每聽到一段笑話,都會想,要是你在就好了。 15.如果說天上人間有什么值得我歌頌,那是因為遇見了你,才會變得如此與眾不同。 16.你在我面前像一座冰山,而我卻是一根小小的火柴,但無論我的火焰多么的渺小,我都要把你融化。 17.我的前半生都是流浪,自從遇見你,如鹿歸林,如舟靠岸。 18.多希望幾十年之后我寵你依舊如初,你愛我仍然到老,你成為我的軟肋,我變成你的鎧甲,一個人,一場夢,此心不二;兩個人,一臺戲,此生唯一。 深夜致自己的愛情文案 一、愛一個人的感覺就像是在賭。你押上你的時間,你的精力,你的一整顆心,想要他回頭看你一眼,再一眼。你押得越來越多,越來越舍不得收手。有的人贏得衣缽滿盆,有的人輸得分文不剩。別說你不求回報。上了賭桌的人,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 二、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三、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撒嬌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擾,你關心就是閑得慌。總之你這個人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而這些“問題”,在相遇的時候他曾愛不釋手。 四、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象中愛你。——張愛玲 五、如果一段感情,沒能夠把你變得越來越好,反而只是讓你變得患得患失,喜怒無常,那很不幸,這不是一段好的感情,一段好的愛情是,把對方變得越來越好,然后在一起,共度余生。 六、有一天你會明白,你需要的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是想要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胃疼時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時他會給你一個擁抱,就這么一直陪在你身邊。不是整天多愛多愛,而是認真的一句:在一起,不離開! 七、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給對方一個優質的愛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俗世的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 八、走不通的路就回頭,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得不到回應的熱情就適可而止。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也別把對方的厭煩當成欲擒故縱,愛你的人不需要你拼了老命去追趕,不愛你的人,天天杵在人家眼前,也不會日久生情。 九、很多男人都想找個不吃醋,不找事,不挑理,不無理取鬧,不會粘著你,對她好不好她都不介意的女人。這種女人身上有諸多的優點,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壓根不愛你。——馬丁 十、我們都想要牽了手就能結婚的愛情,卻活在一個上了床也沒有結果的年代。對一個男人來說,最無能為力的事兒,就是在最沒有物質能力的年紀,碰見了最想照顧一生的姑娘,對一個女人來說,最遺憾的莫過于: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十一、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最好的,經歷的太多了,會麻木;分離多了,會習慣;換戀人多了,會比較;到最后,你不會再相信愛情。其實對于愛情,越單純越幸福! 十二、在一起一天拉手在街上那是一夜情,在一起一年拉手在街上那是戀情,在一起五年還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如果三十年后還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愛情。 十三、感情的事情,真的不是你能計劃好,也不是你可以預料到的。有人今天愿意為你付出一切,明天可能就相別陌路。所以,愛不隨人愿,只留真心人。 十四、一段感情里,最怕的就是一個人很忙,一個人很閑;一個人的圈子很大,而另一個人只有他;一個人心思敏感,而另一個人又不愛解釋。彼此關系逐漸疏遠,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差異太大造成的矛盾和誤會讓彼此都累了。 十五、在陌生人面前,我們有模有樣,到了朋友身邊,我們沒皮沒臉,只有在面對愛人的時候,才能真的輕松到沒心沒肺。能讓你絲毫不用掩飾自己的人,必是你的真愛和摯愛。 十六、不要對愛你的人太過刻薄,一輩子對你好的人沒有幾個。多少人在一切都將失去時,才幡然醒悟:愛的寬厚,是不能過度的消耗。每個人都有脾氣,為你忍下所有的怒氣,僅是因為那個人比你更心疼你。 十七、圓滿的愛情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八、世界那么大,愛一個人容易,被一個人愛也容易,唯獨找到一個具有相同頻率彼此相愛的人卻那么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么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深夜一個人傷心的文案 一、人吶,只要心里難受了,找不到頭繩都可以大哭一場。 二、有些人,無論你怎么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么的微不足道。 三、成年人的世界里,從來都不缺來來去去,分分合合。一場失戀就像剪壞燙壞的頭發,安慰只是讓人溫暖的廢話。 四、有些感情止于唇齒,掩于歲月,一旦開口,如果不能兩全其美,那就只能兩敗俱傷。 五、其實,我們根本沒有開始,所以,我不必說結束。失望是備注全名,是取消置頂,是聽到你的名字,再也不會開心。 六、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七、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這樣的生活我覺得也挺好的。 八、如果最后我放棄了你,請你一定要原諒我,因為情已被你耗掉到消失殆盡。 九、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十、我怕靠近你后落得萬劫不復,兩敗俱傷,還是朋友的距離剛剛好。 十一、不愛理你的人就別再低聲下氣的去打擾了,賠了笑臉還丟了尊嚴。不要再奢望著祈求來的愛情了,膽戰心驚沒有盡頭。不要再讓自己沉浸在幻想里,虛無縹緲不得安寧。你必須叫醒自己 十二、想把每個人留在最初相遇的樣子,可是會變得,大家都走了,只留下你一個人在原地。 十三、我不怕難過不怕傷心不怕遍體鱗傷,就怕你真的從此不要我,連一句話都不說。 十四、別用一個人的過去來揭人家的傷口,你聽到的你看到的終究不是本質。誰還沒有個過去,何必抓著不放。 十五、因為我執意,因為我舍不得,因為看到太多的絕望,所住反而看到了希望。 十六、你不知道什么時候,會遇到一個無比契合的人,然后,你的所有欲言又止和猶豫不決,都被理解。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書,給了我溫暖,與其為侶,便是溫暖的旅程。 一套《哈利波特》,那虛虛幻幻的魔法世界,令我流連忘返;一本《連城訣》,苦命的狄云終得善時,我慰籍地微笑;一本《解憂雜貨店》,又是如此之真實淳樸,我暗笑,為人性的善。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我的童年沉浸在江湖俠義的金庸武俠小說中,如掉入了巧克力工廠,貪婪地翻動書頁;如高原上一匹孤傲的雪狼尋找到了充饑的食物。我哪里還再聽老師的教導?老師教我成熟,又有何妨?我自遨游于武者俠義中。 “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一本本書翻開又合上,輕松地了解文中的知識。有這書給的溫暖,再大的風雨我都不再寒冷。旅程,不怕吹淋。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忽然,書讀盡了。不知不覺間,金庸先生所有的小說讀完了,沒有了那和煦的溫暖。我有些迷茫,哪里?何方?我的書才能再次給我溫暖,伴我旅行?突兀地,眼前出現了一片廣大的天地。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我一邊向著《三體》、《駱駝祥子》、《西游記》邁進時,一邊回味金庸的武俠。又不知覺間,我開始回味《三國》、《西游記》等等,那時狂熱地閱讀,是否真正體味到文字背后的溫暖?是否回顧了溫暖能幫我消融了前路的大雪?是否將旅程中的挫折,以書的溫暖徹底了解、掌握、成長?我好似覺著自己并無成長,只是瘋瘋傻傻,可朋友、老師,拍著我的肩:“你長大了。”“你怎么這么成熟?” 明月就在天空中,手指可以指出明月的所在,但看明月卻不一定要透過手指,不是嗎?那明月,就是溫暖的旅程。而書,就是手指了,好像,我不一定能不依靠她啊! 書,你給了我溫暖的旅程。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RR111VE15EVVE


新北板橋青春期成長門診建議
新北新莊增高門診療程 》兒童長高專題:創造最佳增高環境台南高中增高門診收費 》如何達到快速增高的目標

arrow
arrow

    h78r6v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