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臺東兒童增高門診費用,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新北中和青春期成長門診原理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高雄小兒增高門診有效

去逛商場,碰到一對母女,女兒在前頭哭哭啼啼地走,母親在后頭絮絮叨叨地數落女兒,大致內容是這樣的:她剛給了孩子五塊錢買文具,孩子只買了一塊錢的橡皮擦,可找的四塊錢卻不見了。這個母親有些氣憤,說孩子是個馬大哈,什么事都做不好,并搬來一些女兒的一些陳年“丑”事,一件一件地證明她的判斷,并斷定她的將來沒有出息。周圍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 有一個老人實在看不過去了,對她說:“她不過是一個孩子呀,你對她這么嚴格干嘛?丟了錢,孩子心里也有委屈,你這般嘮叨,她心里更難受。再說不就是四塊錢的事嗎?丟了就丟了,再怎么數落也找不回來。”女人回答:“我現在不嚴格地要求她,這些壞習慣她怎么改?我都跟她說了一萬遍做事要小心了,她就是記不住。”老人又講道:“說了一萬遍都沒有奏效,你得考慮一下你的教育方法是不是對的,你作為一個大人,難道就沒有丟過東西嗎?” 老人義正詞嚴,說得女人無言以對,我聽后臉也一陣紅一陣白。 想起前幾天,女兒不小心丟了電話手表,我氣憤極了,狠狠地數落了她一頓。那天,她躲在房間里寫作業,我也知道她心情不好。家里人都勸我,哪個孩子不犯錯?不必太追究,孩子意識到錯誤,以后改正就行了。而我覺得丟手表事小,馬大哈毛病事大,一定要嚴厲懲處。于是罰她抄了整本書的生字,并要她寫了一份檢討。第二天,我在我的書桌上看到她的道歉信,她說她是真心喜歡這塊表,不是故意要弄丟的,她希望求得我的原諒。可是這幾天,我依然心情不好,經常地提這事數落她。 回家后,我認真地對女兒說:“手表的事媽媽原諒你,但手表丟了,你若想再要一塊,那在這三個月的時間里,你一定要好好表現。”女兒終于如釋重負地微笑了。 是啊,我們做大人的,要時刻記住孩子的“身份”,不要總是揪住他的錯誤不放。孩子就是孩子,無法將事情做得那么完美,當他們犯了錯誤時,我們不要跟他們計較,要適時地指引他們到正確的路上來。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小蠻腰,海心橋。海心沙,嗨到儍。夜幕下,夜未央。“木棉紅,中國紅。木棉花,英雄花……”一曲《木棉紅》如癡如醉,讓我流連忘返。珠水之上,共賞粵明珠。流淌的音樂聲與海心橋的燈光交相輝映,為羊城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 海心橋是一個紐帶,連接著珠江兩岸。同時,它是一座人文橋,把嶺南很多文化元素提煉出來,融合在里面,體現了廣州實干、通融、創新的嶺南精神。 橋梁為斜拱曲梁斜拉橋,跨度為198米,全長488米,寬度為15米,是世界跨度最大的曲梁斜拱人行橋。該橋地處廣州新中軸線,連接羊城南北兩岸,由中國建筑設計界翹楚、中國工程院院士、華南理工大學建筑設計研究院首席總建筑師何鏡堂親手打造。 海心橋,新景觀。廣州首座珠江兩岸人行橋“海心橋”在歷時300余天的建設工程后,悄然建成開通,靚麗美景讓人流連忘返,沉浸在海心橋絢麗的燈光中。 琴鳴絹舞,一彎羊城花舟伴著悠揚的嶺南古琴樂韻,粵曲中的水袖、羊城花舟、嶺南古琴多重元素,通過復合的功能、飄逸的造型,打造成珠江上的新景觀。隨著海心橋燈光閃爍,華麗登場,靚麗的橋身和變幻的光彩,在珠江水上熠熠生輝,成為最新一顆耀眼迷人的“明珠”。深厚的嶺南特色文化底蘊與廣州現代化國際大都市形象,流光溢彩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天水交融,海心美景,橋與珠江相互融合,廣州人又多了一個讓人心馳神往的網紅打卡點。 美麗廣州,廣州美麗,璀璨羊城,今夜無眠!祝福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想與你入夜街喝糖水,從今年的夏日炎炎,到明年的大雪紛飛。 二、我也有個少女夢,像個小孩要糖果,像個公主要親親,傻的可愛也會想讓你摸摸頭。 三、睡也是你,醒也是你,無孔不入也是你,吃飯想你,走路想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四、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五、小時候以為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走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是一個人不管走多遠的路,心里想的念的都是同一個人。 六、晚上睡覺前想的最后一件事,是你, 清晨醒來想到的第一件事,也是你。 七、你看到了我眼里的沙丘河流,也看到了我眼里的星辰黃昏,你可曾看到我心里,噓在那里,你一直都那里。 八、沒人知道,我有多喜歡你,但身邊所有人都知道,我每天張口閉口提的都是你。 九、愛你實在是一件滿心歡喜的事情,忍不住偷偷地回應你。在千千萬萬溫柔的小事情里,我的心里確認過了千千萬萬次:嗯,就是你了。 十、喜你為疾,藥石無醫,相思因你,無藥可醫。 十一、我存過你的照片,你喜歡的歌我也有去聽,你看過的電影我也偷偷看過,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也嘗試感興趣,其實,我遠比表面更喜歡你。 十二、總想一下子鉆進你懷里,像小狗一樣使勁蹭使勁蹭,然后你笑著問我怎么了,我抬起頭看看你說,沒怎么,就是想你了。 十三、你知道嗎?在遇見你之前,我想做個明星,想要得到很多人的愛。可是遇到你之后,我只想做個普通的人,只要有你的愛就夠了。 十四、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蕩秋千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的回應;愛是蹺蹺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 十五、我說不出為什么愛你,但是,我知道,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十六、我愛上你所有的表情,我早就死掉的心,好像突然就活了。 撩到你腿軟的情話文案 一、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二、我的出現只是你生命中的100+1=101。對我來說,你的出現在我生命中卻是0+1=1的算式。 三、恰似無邊心海,我身陷其中,唯有你能渡我。恰似烈日灼灼,我喉嚨干澀,唯有你能解渴。 四、少年,你說你這個星期八和我好,你說這個月32日跟我結婚。請問,我有那么多時間等你? 五、本來想寫一大堆的話告訴你,對我來說你有多重要,后來我寫了改,改了又寫,最后發現原來我想表達的,只有這幾個字,留在我身邊。 六、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七、我可以當你小寶貝嗎,就是那種犯了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 八、我本來想送你一個超級可愛的禮物,可是快遞員不讓我鉆進箱子里。 九、男孩的擁抱讓女孩覺的他是最安全的港灣,女孩的擁抱讓男孩認為是他最甜蜜的擁有。 十、想與你長夜當歌,醉影綽綽,賞碧空云海,看星落長河。八百里驅車,奔兩萬里江河。從日出到日落,執子之手,與子成說。 十一、我本是個散漫的人,遇見你之后,四季變得浪漫,睡夢變得輕快,生活有了溫柔的堅持。 十二、你是我的乍見之歡,你是我的眼神所向,你是我的溫柔的歸宿,你是我的嘴角揚起的理由。 十三、我一點都不遺憾沒有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你,因為遇見你之后最好的時光才開始。 十四、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十五、我愛你,所美夢給你好運給你開心給你,失敗不開心噩夢壞運氣我的自己留著。 十六、我今天背了 2七、個單詞,論文寫了 480 個字,做完一整套模擬試題,比上一次多得了 3六、分,現在剛好夜里十一點半,在明天到來之前,我還有半個小時可以用來想你。 超贊的朋友圈情話文案 一、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要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分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分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不是有了緣分,生活才會精彩;而是生活精彩了,才會吸引緣分。 二、愛一個人要愛她的優點,愛她的缺點,愛她的驕傲,愛她的自卑。這個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心與心的距離,也不是我在你的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我愛你不長,一生足矣! 三、老婆…我真的很蠢。你生氣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哄你開心。不過你在我心中真的是最漂亮、脾氣最溫柔、菜燒的最好吃、地拖的最光亮、衣服洗的最干凈、管家管得最好的一個女人,娶到你真的三生有幸! 四、你知道嗎?那個夏天,那場暴雨,都是我的期待嗎?那天,我是帶著傘的。為了創造和你在一起的機會,我故意裝作不知天氣變化,沒有帶雨傘。我相信,善良的你不會不管我的。我只能如此愛戀著你。 五、最想牽的還是你的手,最想念的還是你笑臉,雖然時間改變了我們的容顏,卻始終改變不了我愛你的諾言,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不變。 六、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里,卻告別在生活里。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七、愛情本身就是一本書,翻過無數遍卻不知其深意何在,也許歸功于不用心,也許歸納出了真諦,人或人,僅僅只是人與人而已,相遇相知相愛,總在一種微妙的時間和空間階段畫出不一樣的弧線。 八、歲月的車輪碾過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輪回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華;青春的步履漸漸蒼老了不再年輕的容瑕。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的堅持。原來你一向擱淺在我生命里,從未曾走遠,從未曾離去,也從未曾有人能夠代替。 九、如果我是你眼睛里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里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十、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十一、愛你的列車不晚點,想你的星星不眨眼,甜蜜的旅程沒終點,浪漫的航行沒有邊,重合你的心,重疊你的眼,愛的光影永遠絢爛。為你而愛,親,好愛你。 十二、戀情的終結就像它來的時候,是一瞬間的事。只是哼著旋律簡單的歌,纏繞的音符就像是牽著的手,就這么,隨隨便便的在街上走走。然后,忽然間走出了對方的生活,不打算再經過。 世上最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最美莫過于未來有一天,睡前吻你,半夜抱你,醒來有你。 二、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 三、你這種路癡怎么可能輕易走進我的心里,還不是我悄悄的豎起了很多路牌。 四、我只想和你平平淡淡走完這一生 ,我不想中途換人 。 五、總有一天,你會在我懷里醒來,我憑著對你熱愛到地久不分開的無比熱忱,定要光明正大的在你臉上畫只小烏龜。 六、提前到了約好碰面的地點。本來想故意遲到點的,但還是不行。敵不過想見你的渴望。 七、“江湖太遠,我不去了”“我比較喜歡陪著你”“跟你說晚安” 八、愿你聽見我的名字時眉眼帶笑,愿你在見到我時不管不顧給我個擁抱。 九、從前我計劃了好久不要再見你 一句“好久不見”就徹底改變了我的想法。 十、甜言蜜語不是我的擅長,山盟海誓我不太愿講,但我有著溫暖的胸膛,那里洋溢著我對你的夢想,人生的道路我們一起去闖。 十一、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為對方的陽光。 十二、這輩子最討厭的就是等了,等公交車,等紅綠燈,等排隊輪到自己。但我唯一堅持的就是還在等你,等還沒有到來的你,等以后會出現在我身邊的你。 十三、“公子,我看你這顆心生得有趣可愛,可否撥冗,讓我進去小住些時日?” 十四、愛或不愛,討厭抑或喜歡,不用你說,眉眼間自有答案。 十五、如果一開始,就沒握住那雙最想要牽的手,錯過的歲月,就會成為不斷的尋找和將就。 十六、“女朋友筆劃太多,本著去繁存簡的原則,請問……你可以成為我太太嗎?”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RR111VE15EVVE


新竹中醫成長門診費用
桃園快速增高門診價錢 》成人增高:從基本調整到生活習慣的改變新竹長高骨科推薦家長推薦 》瞭解成年人增高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h78r6v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