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我的增高之路:運動和自信的探索

說到我那一路上試著想長高的經歷,真的是有甜有苦啊!從2022年開始,我才搞懂了身高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就是因為我希望看起來更自信,不想再讓自卑感困擾我。所以,我就上網去找找看關於長高的各種資訊,嘗試學學別人成功長高的秘訣,像是做些運動,或是買一些被說會有助於增高的產品。現在,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得到的心得和體驗吧!

運動篇:
夜跑:我嘗試過一段時間的夜跑,從2022年11月開始,每晚都堅持跑步,持續了一個半月。對於夜跑的好處,網上已有很多資訊。根據我的經驗,主要有兩點:
1.     改善睡眠:夜跑讓我疲累到可以輕鬆入睡。
2.     長高幫助:夜跑對膝蓋提供了刺激,有助於增高。但跑完後我特別容易餓,吃得多了,體重也增加,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總的來說,考慮到我經常需要加班的生活型態,這樣的運動方式實在不太適合我。

購買產品篇:
市場上賣的「長高神器」一堆,我也花錢試過不少,像是增高儀器、長高貼或健康食品,都不便宜。這些東西大致分三種:物理刺激、穴位刺激和液體吸入。
物理刺激類的,如增高儀器,是綁在膝蓋上,振動來刺激膝關節。
穴位刺激類的,比如長高貼或磁療機,主要是刺激特定穴位。
液體吸入式的,如祖傳精油,塗在膝關節吸收,說能促進軟骨和細胞生長。
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沒用。可能我體質與別人不同,特別是像跳高和跳繩這種物理刺激,效果有限。
總的來說,市場上的產品多得數不清,但對我來說沒效果。想長高的人可以試試,也許能找到適合的。不過一般人可能就是在付「智商稅」。

受好奇心驅使,我點進了TOLOKAH妥樂高的網站,發現他們是一群專業醫療人員,主要幫助25-55歲的人士用正確的方式增高和修正體態。畢竟諮詢免費,我就約了他們的顧問,希望找到解決身高問題的辦法。
到達辦公室,我意外地由執行長陳三玄的接待。我曾在網上看過他的影片,現實中見到他,還蠻驚訝的。他真的熱心解答我所有問題,並詳細介紹了他們的身高調整計畫和訓練技術。
陳執行長強調增加計畫的客製化設計和課後追蹤才是訓練的開始,確保學員達到最佳增高效果。
不只關注身高改善,還著重全面體態和形象提升,這段解說讓我印象很深刻。
他詳述了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遵循生物定律,用最安全和科學的方法調整身高。此外,他強調這不是速成方案,需要一定時間的努力,但會按照短中長期的身高走向進行規劃。他們會提供專業指導和跟進,讓每個學員都能實現增高目標。

除了身高,他們還關注姿勢、體態和形象,讓學員在職場上更有自信,我期待與妥樂高開始這段增高之旅,相信他們能幫我實現身高夢想,展現自信魅力的形象。

在諮詢中,陳執行長知道我曾嘗試過許多增高產品,他告訴我我不是唯一一個受騙並放棄增高的人。他還展示了我曾購買過的一些市面產品,連他自己都從曾經花了60多萬買長高產品被騙,哈哈,好誠實的人。

他說道,他們見過許多被增高產品詐騙的人,因此,他們希望教導人們如何識別這些詐騙,並了解真正有效的增高方法。他們期望能夠減少人們走冤枉路的機會,無論是成年人或是父母希望幫助孩子增高,他們都樂意提供幫助。

陳執行長的言論讓我對這個增高計畫更加信任。因為他們的目標真的是為了幫助那些被詐騙的人找到有效的增高方法,實現他們的身高夢想。

他也半開玩笑的跟我說,買增高神器其實不算什麼
斷骨延長術沒看過了吧

像我絕不會冒著手術風險,面臨感染和身體畸形的可能,更何況手術費用高達140-200萬!
我寧願用這筆錢付買房頭期款。
所以網路上的增高方法充斥著眾多的假知識,只有真正的專業人員才能提供正確的解答。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則透過飲食、睡眠、活動和情緒四個日常要素,健康地實現增高。

沒想到可以這麼簡單!執行長肯定地說,的確,增高可以如此簡單。

妥樂高的醫療團隊會基於飲食、運動、睡眠和情緒四大要素,逐一調整,無需依賴增高墊等影響體態的產品。一對一指導和個人化計畫,將在這增高之旅的每個階段都帶來最佳效果。

尤其這套SOP流程完全沒提到要吃那些健康食品,買哪一些增高神器,這樣的增高計畫就是我要的,終於不用再繳納可惡的智商稅了。

原理如下:

透過他跟我講解後,我才知道,長高就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我們的生活作息都被繁忙的工作佔據,各種奇形怪狀的姿勢每天都在上演

這些姿勢我每一個都中,難怪不管我怎麼運動或是用增高神器,一點用都沒有

妥樂高的增高計畫,透過安全的脊椎延展和作息調整,遵循生物定律,使你追求身高夢想成真。每個椎間盤增加0.3公分即意味著身高增加6.9~7公分,讓人興奮!陳執行長強調,正規脊椎延展方式將最小化倒縮風險。我也期待像眾多成功學員一樣,達成理想身高。因此,我選擇參加妥樂高的增高計畫,依照他們詳盡的指南,開啟我的增高旅程,期待抬頭挺胸的那一天啊!
我參加課程後,妥樂高的醫護人員每天都會在線上跟進我的進度,我線上發問,大概10分鐘內就回得到回覆,真的讓我很安心,尤其上面的脊椎骨架與骨盆的訓練法,大概進行2-3個禮拜後,現在打電腦已經比較不會腰酸背痛,算是一個出乎意料的附加價值。

重點來囉,這是我參加訓練後的成效!!!!!!!!!!!!!!!!!!!!!!

在參加妥樂高成人增高計畫的43天後,我從168公分增高到了171公分,我固定早上睡醒的時候量,大概是8點左右,因為執行長說不能以早晚身高差做比較,早上或晚上固定一段時間量是最準確的,結果跟著做,這樣的高度很驚人而且沒有倒縮問題啊。僅以脊椎延展訓練,我便把家裡以前買的垃圾長高藥都丟掉了。同事們看到我的變化,也非常羨慕啊。


妥樂高的課程不只提升真實身高,更有豐富的進階訓練。以下為我參加此計畫的心得分享:
1. 心態、體況、技術是增高的三大要素。
2. 飲食調整在開始計畫前為首要步驟。
3. 避免熬夜以利生長激素分泌。
4. 脊椎延展的增高訓練易學且見效。

這是我從官網抓下來的的見證案例,希望對正在看文章的你有所啟發。

ps.網路詐騙很多,有一些沒良心的大陸人或號稱增高師會截圖把見證或別人的資產變成是他們家自己的東西,要多留意,我只放上幾張比較沒意義的分享,如果要看更多「有圖」的分享,可以去他們官方LINE看看,或者他們有定期直播,相信你會有更多收穫;或者去他們高雄現場實體諮詢所體驗看看也是不錯的選擇。

官方LINE:@tallergr0wth

https://tolokah.tw/blog-add-line

聯絡信箱:service@tolokah.com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0:00 - 18:00

聯絡電話:07 - 9730083 (建議用LINE聯繫才能得到即時回覆)

辦 事 處: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 332 號 6 樓

 

嘉義增高看什麼科收費,長高的路上妥樂高陪伴著你!

彰化高中身高170門診療程怎樣長高最快最有效:一、每天保證20-40分鐘的縱向運動。運動時間必須控制,要注意適量,必須督促孩子每天至少有20-40分鐘的有效運動時間,以孩子出汗、發熱、面色紅潤為宜。能夠促進身高增長的運動有引體向上、籃球、排球、跳躍、跳繩、踢毽子和游泳等。二、半饑餓狀態反而容易長高。在飲食方面必須保證孩子有足夠的營養,因此每天至少要保證喝200ml牛奶,吃1個雞蛋,以及適量的各種肉類、穀類和蔬菜等。在半饑餓狀態下,人的生長激素分泌更多,更能促進身高發育。所以不要老是擔心孩子吃不飽,填鴨式地喂孩子,不停的給他吃零食,這樣對長高和身體健康反而不利。三、關燈睡覺,睡眠充足。保證充足的睡眠是孩子長高的重要條件,發育期的孩子應該早睡早起,有充分的8-10小時的睡眠,使體內生長激素和其他生長發育有關的激素,處於最佳的分泌和發揮功能的狀態。睡覺的時候一定要關燈,人工光源都會產生一種很微妙的光壓力,光壓力的長期存在,對孩子的骨骼生長非常不利。 新北三重轉骨增高門診口碑好

下班后我們幾個朋友約了聚餐,地點就定在單位對面的菜館。雖然不用講虛假排場,但吃什么還是不敷衍的。遵循“N+1”的點菜原則,每人必須去前臺的展示柜前選一個自己喜歡的菜,“路邊荊煨伏雞”就這樣進入我的視線。黃色的雞湯里有雞肉若隱若現,明明隔著一層保鮮膜,我好像也聞到了那熟悉的香味。 起伏吃雞,不管是起頭伏,還是二伏、三伏,這是長沙人的習慣,至少在我們家是從來如此。我至今還記得我媽用老姜炒雞煮酒時,會把我們幾個小孩子叫到灶臺邊,口中念念有詞:“起伏吃只雞,一年好身體。”然后讓大家使勁地吸幾口氤氳的香氣,說是祛寒的。我媽的這套理論從來就沒被質疑過,我們也很配合她的指令,現在想來應該歸功于鍋中的美味吧。 我小的那個時候肉是要憑票購買的,所以為了給正在長個子的小孩子們補充營養,我媽通常在春天里就會想辦法搞一窩雞仔回家,應該有十來只吧,放養幾個月,從起伏的時候開吃:頭伏、二伏,好像還有末伏吧,我沒認真查過歷書。再加上中秋節、春節這樣的大日子,春天里的那窩雞仔基本就“仙化”成了我們小孩子生長的“催化劑”。 起伏吃雞(土雞 )真的是一件奢侈的事,從前是喂大一窩雞仔不容易,現在是買到一只正宗土雞不容易。在長沙開飯店敢以“老姜炒土雞”為招牌菜就有蠻吸引眼球了,前幾年星沙遠大路上就有家飯店是以這道菜聞名遐邇的。我們單位的培訓學校正好在那附近,有人說請客基本都會去那家店。雖然我現在都想不起店名了,但唇齒間的美好仍然可以慢慢回味。 還有更牛氣的店家,干脆把“老姜炒土雞”做了飯店招牌,應該半數以上的長沙人都記得吧?沒進去吃過想必也是看見過的,就在桔園小區附近的南二環線北邊。我第一次進店是沖著招牌去的,試過了才曉得這里的“老姜炒土雞”真有我記憶里的味道,那個夏天我和90后女兒就成了店里的常客,她正長個頭急需補充“催化劑”呢。 說到起伏吃雞,如果說“老姜炒雞”是我記憶里的基本版,那這“路邊荊煨伏雞”就有如升級版。更可笑的是我第二天打開筆記本電腦想敲下這個標題時,居然記不全這有點拗口的菜名,只好打電話向飯店里的前臺小姐求助。路邊荊的藥用價值我是大致清楚的,在暑熱一路走高的夏天可起去濕強身的作用。只是原以為伏雞就是普通的土雞,前臺小姐認真地幫我糾正了——伏雞是土雞中的叫雞。她還說自頭伏以來,這道菜就成了店里的大熱門,每天要賣出四五十份呢。我掰著手指頭想了想,這顧客中只怕有半數以上是想借著這份美食翻動下記憶里那份老姜炒雞的味道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飄雪,是冬天的一種美麗。雪花片片隨風舞,寒枝點點梅花香。 漫天飛舞的雪花像天女散花 ,仰首時白雪滿眉眼,俯首時飛雪染白頭。 這雪往往由稀到密越下越大, 一會兒功夫天地皆白,萬物盡被白色遮掩 ,就連那細細的樹枝和窄窄的竹葉上也裹上了白雪。 “綠蟻新醅酒,紅泥小火爐。晚來天欲雪,能飲一杯無”?難忘過去雪夜圍爐沏茶,朋友、家人相聚, 偎火閑聊聽雪落的雅致。 沒有雪的冬天,就好像缺少了一些什么。記得有一年冬天出差遇上大雪,羈旅在大山里,溝壑被風雪抹平,分不清哪里是嶺哪里是谷。天晴了世界一片皆白,只有星星點點的屋頂冒出來,雪被低溫凝固了,踩上去喀喀作響,滿目荒涼,滿眼蕭索仿佛來到了極地。 太陽照在雪上使人有些眩目,等到雪融出山的時候,已是五天以后。 看到人們都已經準備過年了,心里不自覺地有了恍如隔世的感覺。自此,冬天飄雪夜成了我心中難以磨滅的記憶。 飄雪,是大自然的饋贈。人們對雪給予了美好的遐想。生活困難時,人們說雪像充饑的白面,天氣干旱時,人們說雪是滋潤萬物的甘露,春節時,人們說雪是上蒼的禮物,口渴時雪是解渴的最佳飲品。 雪夜,倚門聽雪,似乎聽到種子在土壤里的呼吸 ,生命在飛雪中升騰。 飄雪時分,大地似乎已經展現了春天的身影。給人們帶來春的希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21年前的一天,我在影樓拍攝婚紗照,化妝師一邊化妝,一邊比畫道:“你左眼是雙眼皮,右眼是單眼皮,顯得左眼大。左邊的眉毛高些,右邊的眉毛低些,不在一條直線上。”我心里一驚,原來自己從未如此認真地端詳過這張臉! 那個時候,不太懂得愛自己,當然也不會關注自己太多,生活的全部就是工作。一位同事看著這樣的我感慨,工作是為了更好地生活,別把自己變成工作機器。我不以為然,反而覺得此人太矯情。熱愛寫作,自然熱愛離不開寫作的記者職業,以為寫好新聞報道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年齡增長,經歷的事情增多,發現此寫作與彼寫作不可同日而語,原來,我喜歡的是發自內心的寫作。正如李銀河說,純真的寫作就像鳥兒的鳴叫,是發自內心的情不自禁的歌唱。寫作時,尋尋覓覓,仿佛處在尋寶的過程中,一旦有所收獲,便心花怒放,心情愉悅得無與倫比。 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并不斷地滋養身心,于是,生活變得更有意義。我以為,這才是真正的愛自己。 周國平說,古希臘神廟里的一句最古老的箴言是認識你自己,你要認識自己是一個什么樣的人,你的稟賦是什么,你的能力和興趣在什么地方,這樣你才會知道,你到底能要什么,應該要什么,什么事情是最合適于你做的。一個人過適合于自己天性的生活,對他而言即是最好的生活。 不過,我等凡夫俗子難免會被日常生活中的種種左右,陷入委屈與無望之中。人到中年的幾位好友,或多或少地有著相同的無奈——媽媽不跟家人打招呼,自個出國玩去了,讓我擔心了好一陣子;莫名其妙的脾氣說來就來,劈頭蓋臉對我就是一頓訓,明知媽媽身體不好,我只能回家獨自落淚;上吐下瀉的媽媽不吃藥也不去醫院,我只好把藥放進稀飯里,悄悄哄她喝下去;母親怪我耽誤了爸爸的病情,埋怨說“不知道你安的是什么心!”孝順孝順,順了才算孝。所以,只能委屈自己。 杰拉爾德在《愛就是放下恐懼》中寫道,我們都有能力引導心智將苦惱、沮喪和恐懼的感受轉為內在平安。我很容易相信是因為別人做了什么讓我不快樂,或者是因為看起來是我無法掌控的情況或事情而讓我不快樂。我的不開心可能表現為生氣、妒忌、憎惡或者壓抑。實際上所有的這些感覺都代表著某種恐懼。當我意識到我總是可以選擇去經歷恐懼,或是通過向他人傳達愛而去經歷愛的時候,我就不需要因為任何原因而感到不快樂了。今天的任何時刻,只要你一感覺到恐懼,就提醒自己可以轉而感受愛,要運用選擇的能力來獲得自由,帶著愛,而非恐懼,來看待他人和所發生的事。 愛自己是一種能力。王小波說,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我不能選擇怎么生,怎么死;但我能決定怎么愛,怎么活。 愛自己,且得用心。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RR111VE15EVVE


新北三重小兒長高門診原理
新北轉骨門診有效 》提升兒童身高的有效策略台中妥樂高如何再增高 》成人增高祕訣

arrow
arrow

    h78r6vo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